花蓮民宿-南海十階
南海十階民宿

關於南海十階

關於南海十階1
~花蓮南海十階民宿~ ~花蓮民宿花蓮民宿花蓮民宿花蓮民宿花蓮民宿花蓮民宿花蓮民宿~ 到花蓮,您可以忘記城市的紛紛擾擾,置身美麗如畫的世界!歐洲風情的建築外觀與花園庭院,希望您一走進南海十階花蓮精緻主題民宿,就能感受到徹底放鬆的度假氣氛。開放式的歐式簡約廚房、暈黃暖色系的燈光、充滿驚喜的溫馨擺設…您可以在屋外的露天座椅喝著咖啡感受微風,也可以在屋內窗邊的搖椅獨享靜謐氛圍,或者是在客廳與三五好友或者民宿主人微笑閒聊! 來到南海十階民宿,就像墜入夢想的天地,萬種風情的建築風格、賓至如歸的民宿服務,給您最好的花蓮民宿品質! 民宿房型方面,您可以選擇熱情的南海之星、度假風的巴里島風情、藍色氛圍的地中海之戀,或者是浪漫的凡爾賽皇宮…精心設計的各式民宿房型風格,讓您恣意選擇;南海十階花蓮民宿所希望帶給您的,不只是全然的度假環境、徹底的放鬆氛圍,更希望帶給貼近您心的親切服務!
  • 關於南海十階3
https://76720.web66.tw豐山觀景民宿

山巒疊翠,雲霧繚繞,朵朵白雪點綴在蔚藍天際之間,瀰漫著悠閒自在的氣息~  位於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南海十階

聯絡人:陳麗莉

Email:co**7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在民宿汽旅農莊、飯店會館商旅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南海十階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南海十階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花蓮民宿-南海十階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陳麗莉
  • 手機0955307307
  • 電話02-29895440
  • 服務類別民宿汽旅農莊、飯店會館商旅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十街143巷1弄7號
瀏覽次數:1754by:南海十階
https://0425340739.web66.tw瑞揚創意有限公司

瑞揚創意有限公司專營各項活動企劃、公關專案、行銷宣傳、展場策劃、藝人經紀。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